谁说

量子转念技术之——内心成长4

对哥哥的怀念和伤心还没有解决,于是我尝试着去解决,结果反反复复,一直没有处理好,昨天我想到了转念这个词,尝试着去转念,结果好转,于是我这下了下面的文字来祭奠哥哥,换一种方式思念哥哥,
君到我未到,
君走我未晓,
我来兄别世,
同为亲手足,
恨别在见难,
至今思兄长,
不肯乐逍遥,
好在思痛中,
难予治愈了。
活在此世中,
时时找兄长,
见他温和健壮,
我识他为兄长;
现在回头望,
兄长在天堂,
只恨未相见,
天天处一堂,
护佑亲姊妹,
维和亲爹娘。
至今未相见,
很别两茫茫,
再有来世间,
还能再相见,
许是同路人,
许是亲爹娘,
怎样去相见,
有缘再相见。
弟:星

   
评论
平静相处,
© 谁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